蓝亚枫

我会尽量月更的,请小姐姐小哥哥们不要抛弃我

韩文清番外

那年第一赛季,你赢了我,但我却看到你默默的走到旁边,本来开心的脸写着失落
    我问你秋沐苏,你只是淡淡的说车祸死了,但你脸上的泪水让我知道你是不舍,我想保护你,可是我不能
   当我想擦去你的泪水时吴雪峰来了,他问你你这么哭了你只是淡淡的说他在问秋沐苏的事,而且哥才没哭
 你努力露出笑容,但在我看来你脸上写着我很难过,只是我不能难过,我很想叫你别笑,想哭就哭,别逞强
 但我不能我只能看着你,吴雪峰把你带走时,狠狠瞪我一眼
 我问队友如果看到一个人会难过会不舍,看到他哭心会像刀割,会想保护他,是为什么
 队员各个露出惊讶的眼神,其中一个队员说队长你这个是恋爱吧
 恋爱对他,他是男的我也是男的,这么可能,我呆呆的愣住,但我想着他那是努力让自己笑
 只为了不让人看到他脆弱的一面,或许我可能只是想保护他,不想让他伤心
 到第三赛季我没能够在你手上拿到一个总冠军,你和吴雪峰把我们一次次的打败
 我虽然不甘,但看着你的笑容,我总是想或许赢得你后那开心的表情
 又会像第一赛季一样失落,心里想夺冠的心情一次次打消我想看到你开心的样子
 直到第四赛季你因为吴雪峰的不在,被我们夺得冠军,我激动开心的上台领取总冠军
  而你只是礼貌的笑,跟我说下次的冠军会是你们的,你就下台了
 当我下台后看到你在吸烟区,烟雾迷漫不知抽了多少烟了,我才想跟你说话走到旁边,可你却没发现我已经在你身边,只是喃喃自语的说看来我还是不能没有你呢,说完后就自顾自的走了
 本来开心的心情瞬间消散,想着是他说的是吴雪峰,想到时心里一整个就充满苦涩
 但我不知道的是,我会喜欢上这个大众说的霸图的死敌,自到你第二次离开时我才明白我恋爱了,而这次你我努力让你喜欢我这个人,韩文清想着和叶修的种种事,迈向叶修在的旅店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