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亚枫

我会尽量月更的,请小姐姐小哥哥们不要抛弃我

《圣诞礼物》下

回到旅店叶秋脸上写着我很生气
【…你这么了】叶修叹了一口气无奈的说道
【没什么,只是不高兴而已】
【不想要哥去和别人一起】叶修轻笑了一下
【他们有几个战队粉丝都会骂你,你还跟他们好】
【我们虽然场上是敌人,但他们也是我很好的朋友,不过没想到你这么关心我】叶修揉着叶秋气鼓鼓的脸颊,叶秋像是赌气般扭过头,不让叶修揉
但是叶修看到叶秋有着一丝笑容,叶修就知道叶秋已经气消了
  叶修和叶秋两人双双洗澡完,叶秋虽然订的是双人房
但叶秋还是抱着叶修,或许是习惯了叶修并没有拒绝就这么入梦乡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【哥,你今天要去吗?】叶秋问刚起床的叶修
【不去了,记者可能在那等我】叶修说的也不是没道理,他第八赛季全明星赛时也和现在差不多
【也是,那哥你今天就陪我吧】叶秋把叶修环抱着,开电视看着电视剧
【哥要看荣耀】叶修转头看着叶秋,叶秋像是没看到似的用馀光看着叶修
  叶修看叶秋完全没有要理他,又被叶秋抱着跑不掉,叶修乔好舒适的地方,跟着叶秋看着电视剧
   一段时间后,叶秋身前的叶修慢慢的阖上眼睛,叶秋看着已经睡觉的叶修,让叶修好好的躺在床上自己就去,大厅打着报表
   傍晚大厅来了一群带着墨镜的人,叶秋一看正是职业选手
【诶,你是】孙翔看着叶秋一脸疑惑
【他是叶秋,叶修的弟弟】喻文州在一旁为孙翔解答¹
【那为什么长得那么像】孙翔再次提问
【因为我们是双胞胎】叶修走到叶秋身旁,手上拿着三盒巧克力给了苏沐澄
【这个是吴雪峰送给我的太多了】
【那我跟柔柔去逛街】苏沐澄带着一票女生就走了
【那来房间,不然你们裹成这样】叶修看着他们各个带着墨镜和围巾裹着一个比一个严密,叶修带着他们上了他和叶秋的房间
各个职业选手脱下围巾和墨镜,露出他们的脸,而黄少天脱掉后就扑到叶修的床上
【诶,老叶你有看全民星赛吗,你看到我那厉害的一剑吗,我相信除了我以外现在能用出来的荣耀里不会超过十人】
【呵呵,那我应该是那十人之一吧,不过我没看】黄少天听到叶修的前半段点了点头,但听完全部脸上像是写着我好委屈
【既然叶神没看全明星赛,那我们玩个游戏吧】喻文州在他大衣里面拿两副牌
【不过单纯玩牌有点无聊,赢的可以抽籤对现场的人做出惩罚】王杰希把桌上的的纸写上每个人的名字包括叶秋,丢到笔筒里
【那么开始吧】韩文清说道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 第一局周泽揩赢,而抽到的人正是叶修
【小周,想要哥做什么】
【前辈,可以亲我吗】周泽揩脸红的说
   叶修亲了周泽揩的脸颊,而旁边的众人纷纷眼神中都是羨慕嫉妒恨,希望下一局自己也能赢后,抽到叶修
【哈哈,这局我赢了,这次换本剑圣抽了】黄少天从籤桶里抽出上面写着喻文州,黄少天看到名字后瞬间僵住
【呵呵,这下好玩了,黄少天抽到喻文州,这下有好戏看了】在黄少天旁边的叶修幸灾乐祸为众人公布名字,一旁的除了叶修和喻文州的职业选手听到都为黄少天默哀
【额,我们跳过,这局不算】黄少天看着喻文州说道
【不行】除了喻文州和叶秋的众人说道
【那请队长抱旁边的人】喻文州旁边的是王杰希和邱非,而喻文州抱邱非后淡淡的说道
【少天明天的训练加倍】
第三局赢的是王杰希,抽到的是叶秋
【那么请你穿这个】王杰希拿出一袋衣服给叶秋,叶秋没说什么只是拿着去了浴室换
【王杰希那是什么】一旁的叶修问道,王杰希只是笑笑并没有回答叶修
  而一段时间后,浴室门打开里头出现一个长发飘逸穿着一个女仆装的人
  在叶秋出来后,在场的人都拿出手机拍照,除了叶家兄弟两以外的,心想都在叶修如果穿了一定更漂亮
第四局赢的是邱非,抽到的是周泽揩
【请你向孙翔告白】
【我喜欢你,在那时第一眼时就喜欢你了,你说我跟另一个人很像,眼神中带着难过,我真的好想抱住你,如果我可以我好想当你说的那个人,让你不在伤心】这可能是周泽揩说的最长的一句,但是他看向叶修时,叶修却已经睡着了,手上还拿着巧克力盒子
   韩文清抱起叶修轻轻放到一旁的床上,看了叶修手上的巧克力,上面写着酒心巧克力,酒精浓度68度
   黄少天看到在叶修做的旁边桌上,有着一个个礼物盒
   当众人玩的时,不知何时叶修摆在旁边的桌上一堆写着在场人的名字,名字后还有写着圣诞快乐
    每个人拿起自己的礼物盒,拆开后,里面都一样,是一个枫叶的手机弔饰
    每个人把那个枫叶弔饰挂在手机上后,看着那个睡很熟的人
    众人心里想我们要的圣诞礼物就是和你在一起
   总有一天我会让你只爱我一个,而我要当你每年的圣诞礼物,让你爱上我
【我喜欢你,叶修/老叶/叶队/叶神/前辈/哥哥】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,在这祝大家圣诞快乐
    这篇就是献给你们的圣诞礼物
   我可能会在以后写其他人的番外,希望你们可以继续支持我

评论(2)

热度(35)